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电力大学开展团建交流活动

2018-07-14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粱瑞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阮小燕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43

    7月13日,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海思率队来访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接待了王海思一行,并在学科一号楼N201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院团委书记阮小燕、团学干部代表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阮小燕老师对上海电力学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学生代表通过PPT和宣传视频,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优势、学科特色、团学建设、品牌活动等,与会同学充分交流,分享团学活动经验;随后,两院团委书记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理论导向,充分发挥双方团学工作优势,将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多维度交流合作。

    会后,在阮小燕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代表陪同下,上海电力大学来访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两校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推动了双方团建工作互学共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