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2018-07-14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王平作者(图): 发布:左盼盼 责编:于杰访问量:367

假期临近,为了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管理工程学院通过一系列举措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等管理工作。

做好假期留校审批工作。根据学生工作处相关通知要求,每位留校同学除在奥蓝系统中进行申请外,还要提交纸质留校申请书,并由家长签字。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申请严格审批备案,做到“以生为本,规范管理”。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全体辅导员根据假期值班安排,认真遵守假期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及时处理各种事务并做好值班工作记录。各年级、各班级指定留校学生负责人,建立留校负责人qq群,加强信息沟通,落实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学生暑假的安全和稳定。

强化安全意识。各年级召开了留校学生会议,将《致暑假留校同学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位留校学生手上,对学校后勤服务通知和暑期留校须知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强调和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引导学生做好假期计划,在校期间要保持与家人联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