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学子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银奖

2018-07-16来源:校团委作者:朱亚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23

7月13日至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决赛在浙江省金华市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我校《西柚云》项目获得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全国银奖。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除了设置创业计划类、创业实践类和公益创业类三类主体赛事外,还增设了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自今年3月赛事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708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初审、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校《西柚云》项目公司南京绸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以软件开发研制为核心的公司。公司将软件开发为前端业务,面向企业提供app、网页、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研制的服务。现公司拥有一支优良队伍,人员分工明确,合作精良,解决微小企业开发之痛,连接所有主流平台,实现开发者与创业者无缝对接。

据悉,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全国金奖5件,银奖11件。《西柚云》项目团队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创新创业团队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