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8-07-18来源:国教院作者:作者(文):高明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104

7月17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一行到访我校,对我校国际化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并和我校签订“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我校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以及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我校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特色优势及学校的机构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山东工商学院王艳明副校长也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历史发展、优势特色及机构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从招生、教学、机构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的情况。他表示,留学生教育要助力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实现新发展和新跨越。

随后,参会代表就留学生招生、教学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山东工商学院王艳明副校长与我校签订了“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订“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