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副站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7-18来源:总务处作者:作者(文):王稀君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983

7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副站长褚伟铭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气象预报、营区建设与维修、绿化种植、饮食保障、教职工活动、内保等工作。我校副校长韦忠平,校工会、总务处、保卫处、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总务处处长陈忠主持。

韦忠平副校长对褚伟铭副站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韦忠平副校长希望校站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气象预报、后勤保障等方面建立长效的联系和交流机制,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携手开展好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工作。

褚伟铭副站长对近年来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学习地方高校在管理上的先进办法,积累有益经验,为场站的各项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良好思路。同时,褚伟铭副站长还邀请我校领导到场站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褚伟铭副站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银杏友谊林、气象台、大气探测综合观测基地、教职工活动中心、教工食堂等。

 

会谈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