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

2018-07-24来源:保卫处作者:王旭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963

  7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宁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尚建荣,省综治办副主任李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3所 “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我校获得表彰和授牌。

  近年来,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将“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作为近一个五年规划的重要内容,强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遗余力地推进学校的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学校保卫工作认真落实“一岗三责”工作职责,从建立维稳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注重源头防控、加强设施建设、强化隐患治理和落实保障措施等方面推出创新举措,积极推进“四级”责任制管理,软措施和硬措施相结合,建立了完善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和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我校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的质量和成效,创建工作得到省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获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为契机,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推进安保工作精细化管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需求,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铜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