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省决赛在南信大举行

2018-08-03来源:江苏教育报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59

  7月19日至21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

  据悉,本届大赛全省共有 134 所高校组织参赛,经各校初赛选送,627 支团队进入复赛。经复赛评审,112支团队入围决赛。决赛中,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4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最终,南京大学的“人工智能视频解决方案”获得冠军,东南大学的“微滴操控专家”获得亚军,东南大学的“石墨烯‘黑金’滤材”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饭来也无人零售餐柜”获得季军。

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808/03/c51527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