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制订工作动员布置会

2018-08-14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陆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917

      8月13日上午,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制订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学科建设处、省优势学科三期拟立项建设学科牵头学院及共建学院领导和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张永宏副校长首先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强调了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对我校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拟立项建设学科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按照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三期项目立项学科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的要求,认真制订项目任务书,邀请相关学科的国内知名专家对任务书进行充分论证,确保高质量的完成任务书的制订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陈敏东传达了省教育厅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优势学科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制订工作的具体安排、制订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全省拟立项学科178个,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四个学科进入拟立项建设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