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赴无锡参加科技成果洽谈会

2018-08-2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陈苏婷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28

      8月14日,副校长韦忠平率科技产业处与无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2018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

      在洽谈会议中,韦忠平副校长应邀作了题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锡产学研合作的持续创新发展》的主旨演讲,介绍了我校在气象及工程领域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积累,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运行机制上的创新举措。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交流了我校与无锡市产学研合作以来的成果及后续规划,他表示,学校将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会议期间,我校一行还观看了无锡市科技创新宣传片,并参观了产学研合作产业化成果展。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无锡市委市政府的紧密合作联系,将加速科技成果落地与产业化,促进无锡市产业技术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