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校友陈小安捐赠设立奖学金

2018-09-17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邱章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701

  9月12日,我校1996级校友陈小安先生向母校捐赠二十万元设立ALANS奖助学金。我校校友会筹建负责人程建军教授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陈小安先生签订捐赠协议。
  陈小安先生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南京气象学院)1996级思想政治教育(外经行政管理方向)专业校友,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常州市五源塑胶有限公司,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历经经济危机、行业竞争的洗礼,公司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在行业里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最终让企业逐渐发展壮大。他表示,是母校的教育给了他创业的勇气,是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他坚定了为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把企业做大做强,靠的是高效的管理方式,对先进生产技术的深入学习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控,这些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导。陈小安表示,在母校设立奖学金,希望能够帮助到学习成绩优良、实践能力强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追求更高的人生理想。
  程建军教授代表学校向陈小安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母校会坚持不懈的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改革,给学生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教育资源,并积极为校友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他说校友的事业发展和社会影响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母校南信大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成功跻身全国高校百强,成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南信大校友秉承母校“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在各行各业艰苦奋斗,做出成绩,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颁发捐赠证书


参观生产车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