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考点顺利举行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018-09-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605

9月15日-17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计报考8790人次,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在长望楼(信息中心楼)设立7个考场,每考场每天5场次考试,考试共分为4个等级。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由闵锦忠副校长任组长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针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场次密集、参考人数多的特点,考试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在考务组织、巡视检查、设备管理、后勤医疗保障、安全保卫、考试氛围营造等方面制定 了详细工作方案,严格考试纪律,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学校监察处全程参与本次考试,负责上机考试期间巡视考场并指定专人接听举报电话。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考试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考生入场

考试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