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任命法政学院院长

2018-09-20来源:法政学院作者:李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萍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252

  9月19日下午,校长李北群赴法政学院宣布院长任命并指导学院工作。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伟主持。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伟宣读了陈俊同志担任法政学院院长的决定。

  李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法政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精诚团结,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凝聚力量,实现多科并举,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二是要强化规范,规范是底线,只有加强规范建设,才能培养优秀人才,取得同行公认的成果;三是要特色发展,在规范建设的基础上注重培养特色、发展特色、巩固特色;四是要追求卓越,要将培养与引进相结合,走精英强院之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要学以致用,将学术研究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走出象牙塔,走向大社会,贴近社会需求,做好社会服务,始终将社会实践作为学术的生长点、发力点。

  陈俊,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哲学博士、剑桥大学哲学系访问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哲学和政治学博士后;现任中国伦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价值哲学学会理事。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重点项目以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等课题10多项、在《哲学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出版和主编著作4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