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与时代同步 助梦想起航

我校举办2018年迎新文艺演出

2018-09-2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钱泳其 作者(图):靳一丹 周文娟 张海阳 庞宇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554

9月20日晚,“与时代同步,助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军训承训部队李安兴中校、王成之少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教官以及十余所在宁高校的学生代表们出席活动,与2018级新生们相约金秋,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晚会由“家乡美·成长摇篮”“校园情·巍巍学府”“青春梦·大展宏图”三个篇章组成。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舞、朗诵、小品等等展现了南信大学子的蓬勃朝气。

晚会开始前,时长4分钟的暖场视频《与你初见》点燃现场气氛,引得在场新生阵阵欢呼,既振奋又感动。

气势磅礴的开场鼓乐《鼓舞南信》震撼全场,正式拉开晚会的序幕;小合唱《十八岁》清新隽永,奏响梦想与青春的赞歌;演诵《诗经·小雅》将中华文化的瑰宝《诗经》、《小雅》同优雅曼妙的舞姿相结合,浸润着古典艺术的气息;充满激情的歌声与炫酷有力的武术同台上演,歌舞《精忠报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诙谐有趣的情景剧《同窗岁月,青春芳华》引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同时也让大家重回三十多年前的校园,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就算失望,也不能绝望”,一曲由教师何俊宽和18级新生共同演唱的《倔强》点亮全场,场内灯光闪耀,伴随着歌声的节拍左右摇动,蔚为壮观;舞台剧《南信姑娘》演绎了一场与气象紧密相连的青春爱情故事,不断激起现场新生们的欢呼;挥动双手、变换脚步、腾空而起、旋转飞舞,街舞《shock our soul》酷爆全场,展现着青春与活力。

把古筝、小提琴、钢琴、大鼓巧妙结合,将东方元素和西方元素充分交融,合奏乐《筑梦青春》燃烧起观众内心的激情,激荡起青春的涟漪;张龙华、杨睿等八位18级新生辅导员同台深情朗诵《辅导员真情告白》,带给全场暖暖的爱,再次掀起晚会高潮;军歌嘹亮,响彻全场,由全体军训教官带来的合唱《强军战歌》燃爆全场,现场同学纷纷起立为教官们鼓劲助威。

鹰击长空,不惧风雨,伴随着舞蹈《搏击长空》的精彩上演,本次晚会也逐渐接近尾声。最后,在昂扬的校歌声中,本次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两小时的晚会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短暂的时光难以表达18级新生们对南信大的热爱与对未来的向往。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大家携手与时代同步,助梦想起航。

主席台

鼓乐《鼓舞南信》

小合唱《十八岁》

演诵《诗经·小雅》

情景剧《同窗岁月,青春芳华》

合奏乐《筑梦青春》

朗诵《辅导员真情告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