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雷丁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09-21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作者(文):李景怡作者(图):阙华燕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546

  9月20日上午,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和副校长Dominik Zaum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了雷丁大学代表团,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雷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Vincenzo Raimo副校长和Dominik Zaum副校长此次专程来校参加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表示感谢和欢迎。李校长表示,Vincenzo Raimo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带来了不同的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理念,定会激励每一位新生奋勇前进。Dominik Zaum副校长的到来也将促使两校在科研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合作。李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两校始终保持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在扩大招生规模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内,进一步增加合作专业数量、扩大招生规模、完善硕博士联合培养体系、启动科研合作项目并增进两校师生交流互动。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整合资源,迈入中-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新阶段。

  Vincenzo Raimo副校长表示,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双方已就拓展联合办学项目、增加专业设置、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问题达成共识,两校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他承诺,将在明年暑假期间选派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同时鼓励国际教师来我校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加深教师之间的学科融合,共同申请科研课题。Dominik Zaum副校长也表示在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的背景下,两校的科研人员应开展多层次的科研合作,共同申请项目基金。同时,加快联合博士生的培养,为合作办学项目增添活力。

  当天下午,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邓志良主持。会上,双方就新增本科专业、硕博士联合培养、推进两校师生互访等进行了深入商讨。

校长李北群讲话

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讲话

雷丁大学副校长Dominik Zaum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