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预答辩暨先进事迹展示会举行

2018-09-21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赵进、李岩作者(图):李岩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05

5.jpg

  9月17日,大气物理学院在气象楼1115举办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院预答辩暨先进事迹展示会。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对于奖励对象、评选标准、申请条件、评定程序以及材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成立了学办辅导员老师为主的院级初审小组以及由院系领导构成的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17级部分学生也参加了现场答辩评审会,进行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宣传通知、认真组织申报,全院共有来自2015级和2016级共5名同学申报国家奖学金。所有申报材料全部经过初审小组检查核定,材料真实有效。会上,答辩者们结合PPT分别从学习、竞赛、科研、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综合素养,也赢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各位评审老师对预答辩同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且向每一位参加答辩的同学表达了关心与期望。

  此次答辩评审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以生为本,严格规范评审各项程序,通过学院内的两轮审核,确保推选出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学生,发挥国家奖学金参评者的榜样力量,引导学生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让广大学生在感恩、励志、自强、奉献的良好氛围中健康成长,同时,促进大气物理学院的学风建设。

国家答辩.jpg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