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举行中秋节慰问2019届考研学子活动

2018-09-21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张秋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87

  中秋将至,为给2019届考研学生加油鼓劲,表达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爱之心和节日问候,9月21日上午,物电院副院长陈玉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各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一行来到学院专用考研教室文德楼N420,慰问考研的学生,并给考研的同学送上月饼。

  杨春艳副书记首先向考研学生表达节日祝贺,赞扬大家在佳节来临之际,仍然在教室里勤奋刻苦、复习备考的精神,她建议大家报考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专业,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提醒大家在紧张的备考时期,要注意饮食、休息,合理安排做作息时间,提高复习成效。

  陈玉林副院长以自己当初考研的经历为例,跟大家分享了英语、政治、高数和专业课复习的经验,他讲解了英语复习的要点、政治考试的特点及专业课解题的诀窍等。参加活动的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也纷纷给同学们寄语,祝贺大家节日快乐、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前期成立了学院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2019届考研工作方案,并致力营造关心考研学生、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本次中秋节慰问活动起到了良好的鼓舞学生考研士气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