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凝心聚力促成长  责任担当再出发

电信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8-09-21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黄万鹏作者(图):陶洋 发布:金红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78

  9月20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叶玉娣,分团委书记金红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班干部、班级指导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办助理等,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王颖主持。

  大会在校歌《同心创辉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老师们。之后,学办主任叶玉娣作学办迎新工作总结,她指出迎新工作做到了全面谋划、全员动员、全力以赴,为本学期学生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同时指出工作仍需精细提前谋划,利用好学生教育的阵地,尽快落实电信院北斗繁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等。金老师在团学迎新工作总结中表示,学生骨干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宣读了《2018年迎新工作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对蒋星晨等40名优秀迎新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分团委副书记胡徐怡作《新时代学生干部倡议书》,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树立良好形象,争做示范表率,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程艳丽副书记对电信院迎新工作的完美收官表示肯定,号召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继续保持凝心聚力和团结奋进,并对与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懂得尊重,做到知行合一,率先垂范;第二,睿智担当,能做事,会做事,做好事;第三,合作共创,责任担当,守土有责。

  此次大会以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骨干《携手奋进,同心创辉煌》的朗诵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今后学生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