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航天宏图信大研究院在校召开技术需求对接会议

2018-09-3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曹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19

9月26日至9月27日,航天宏图信大研究院在我校召开技术需求对接会议。我校科技产业处、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大气物理学院、海洋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会。

航天宏图副总经理蒋关银一行25人分批先后前往以上7个学院,与各学院领导、教师座谈交流,对接业务需求。会议期间,航天宏图几位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发展现状以及碰到的技术难题。针对对方需求,我校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所属学院的研究情况和科技成果,参会的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研究领域的情况,并与航天宏图相关负责人进行具体技术需求对接。与会双方围绕意向合作领域进行了详细探讨和热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拓宽合作领域、细化合作方案、携手促进产业提升,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