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巴哈马孔子学院召开 2018年暑期中国文化体验项目总结汇报会

2018-10-09来源:国家汉办作者:范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37

当地时间9月21日,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在巴哈马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暑期中国体验项目总结汇报大会。巴哈马大学常务副校长琳达·戴维斯(Linda Davis)、巴中友协主席梅杰(Major)、古巴驻巴哈马大使沃特(Walter)、中国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等嘉宾应邀出席,还有孔子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巴哈马大学师生等百余人参与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孔院外方院长艾健主持,中方院长范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者详细汇报了2018年暑期中国文化体验项目的实施过程。在2018年暑期的中国文化体验项目中,孔院组织巴哈马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和巴哈马大学生赴华夏令营团共34人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汉语和武术、茶艺、书法等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并在北京和上海等地参观了长城、故宫、天安门和外滩等著名景点。

范勇汇报今年暑期中国文化体验项目的实施情况

在总结汇报会上,巴哈马大学数学、物理与工程学院院长安立阳(Angelius Philip Armbrister)和孔子学院优秀学员康丽莎(Ken-Reesha Alissah Price)分别代表巴哈马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发言,他们感谢孔子学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本次项目,让他们真正体验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亲眼目睹了欣欣向荣的当代中国社会。他们表示,在中国的所见所闻给他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印象。

安立阳发言

康丽莎发言

合影

最后,戴维斯和黄亲国为今年暑期文化体验项目的学员颁发项目结业证书,并与参加汇报会的所有学员及孔子学院中外方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http://www.hanban.org/article/2018-09/29/content_745317.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