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新生活 新征程 新未来

电信院2018级电信类1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8-10-17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叶玉娣 王超作者(图):王超 发布:金红 责编:林雯访问量:615

  秋高气爽,电信院2018级电信类1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的大学时代第一次主题班会迎来了一位新“教官”——班主任韦忠平副校长。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辅导员王超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副班主任、班级指导员李翔宇主持。

  如何快速适应新生活?如何开启人生新征程?如何拥有人生美好的未来?……班会以“新生活、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并进行了班委选举。

  班会在在韦忠平副校长亲切和蔼的寄语声中开始,教室里响起了阵阵掌声。韦忠平副校长表示能够担任2018电信类1班班主任感到高兴。他希望今后能多和同学们沟通并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班级打造成一支高标准严要求的优秀班集体。韦忠平副校长幽默地说,希望同学们能从他身上“挖宝”,淘到对大家成人成才有用的宝贝。最后韦忠平副校长结合人生经历,给予同学们四条寄语:“对常人来说,要在该干什么的时候干什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需要什么”、“胜人者力、胜己者强”、“命是难以改变的、运是可以创造的”,字字句句发人深省,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共鸣。

  随后,在“再忆军训、我理想的大学”ppt展示后,本次班会进行了班委公开竞选,确定了第一届班委成员。辅导员王超老师希望班委带领全体同学将军训时养成的纪律意识带入课堂、带入自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争创先进班集体。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班会有内容、有意义、有启发,将牢记班主任嘱托,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电信院历来高度重视班级管理和班主任队伍建设,2018级新生班级已陆续召开首次主题班会。以争创先进班集体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学风建设;依托学校“校领导任班主任”制度配备优秀班主任和班导,不断实现以生为本、全员育人,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班主任韦忠平副校长与同学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