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弘扬核心价值观 助力脱贫攻坚

我校师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2018-10-16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刘雨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阙华燕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92

  日前从省慈善总会获悉,我校师生踊跃参与的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的所有善款项已通过省慈善总会全部下拨给我校“五方挂钩”帮扶点——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大李村,用于慈善精准扶贫,重点是对建档立卡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进行救助。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助力全省脱贫攻坚,9月,根据江苏省慈善总会号召,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积极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捐助活动本着“自愿捐赠,量力而行”的原则。校党委专门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会议进行部署,在全校师生党员中广泛宣传发动,发出倡议。全校上下精心组织,将本次捐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领导干部带头捐赠,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另悉,10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校将在校园内积极做好相关宣传活动,张贴公益宣传海报,突出“尽锐出战、决战决胜,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主旨,向广大师生做好“全国扶贫日”宣传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