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挖掘行业人才需求,加速北斗繁星工程

电信院赴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2018-10-18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沈锦叶作者(图):宋锦章 发布:金红 责编:林雯访问量:328

  电信院积极开展“北斗繁星”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培养新工科人才。为提升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水平,找准行业需求突破口,10月14日下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叶玉娣,分团委书记金红和辅导员宋锦章共同前往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和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人才培养与服务平台的总监邓焱芳女士首先对学院程书记领导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该中心在江北新区的关键地位,目前集成电路产业缺乏人才,愿意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学院的合作。程艳丽副书记表示,校企之间可以多方面合作,给予学生专业上的启蒙,创建就业实习的机会。叶玉娣主任同中心总监助理史先强先生、经理罗楠先生在后续组织活动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学院得到服务中心在推荐优秀企业高管和HR进校园方便给予协助,遴选优秀行业内企业供学院学生参观实习,不定期的开展参观交流活动等等。

  交流结束后,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展厅,了解了人才培养与服务平台的一些重点项目,熟悉了集成电路产业概况和发展前景,相信学院人才培养一定会实现新的跨越。

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