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2018年敬老节活动

2018-10-17来源:离退休党工委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464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是敬老节。在节日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敬老活动。

    10月11日、12日两天,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带着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逐一上门看望了早年参加革命工作的我校离休老干部们,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还到家中和医院看望了卧病在床、住院治疗、生活困难的部分老同志,带去了学校的关爱和问候。

    为了让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增添正能量, 10月15日,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骨干参观了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老同志们在绿茵步道中慢走,呼吸着花海绿林的芬香,欣赏着错落有致的亭台楼阁和假山奇石,在绿水湖泊的交相辉映里,有说有笑,谈天说地,体会幸福。

  近期,学校校园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老同志们也关注到了这一喜人的变化,纷纷乘坐着老同志可以免费的校车回到学校参观,老同志们在长望塔、藕舫园、大礼堂前相约留影,追忆当年,共话今朝,感受美好,表达着深深的喜悦和赞美之情。        

  我校党委和行政始终关爱着离退休老同志,对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同志给予照顾和帮扶,努力让离退休老同志能共享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成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的离退休人,我校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贡献了汗水和智慧,值此重阳佳节之际,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参观藕舫园

踏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