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江苏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录播

2018-10-18来源:教务处作者:钱诚成作者(文):任团伟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16

  根据教育厅安排,10月12日至14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观看了江苏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江苏教育频道录播情况,本次录播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江苏启动仪式、四强赛、冠亚军争夺赛等三个部分,历时3.5小时,本届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了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

  录播期间,我校大气物理学院、海洋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多个学院组织了学生观看录播,我校创客帮、创业协会等学生社团也积极组织了成员观看录播,观看形式多样,这进一步扩大了竞赛影响面,带动了更多学生投身创新创业。观看学生纷纷表示大赛很震撼,更自豪的是本次大赛在我校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还让同学们认识了很多创业大咖,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尽早规划大学生活,实现人生梦想。

  7月19日-22日,江苏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教务处高度重视本次录播观看事宜,联合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精心组织了本次录播观看工作,各学院积极配合,精心安排和组织了学生观看录播,成效显著。

学生食堂播放录播

教室集中观看


宿舍观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