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凝心聚力,环科院首届拔河比赛落幕

2018-10-18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刘玉玺作者(图):孟玉 发布:许大炜 责编:林雯访问量:249



  为促进同学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提高锻炼意识,10月1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苑操场举行了环科院首届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伴随着雄厚的呐喊声和热烈的加油声,环科院首届拔河比赛正式打响。同学们握紧了手中的长绳,蓄势待发,一声哨响后,参赛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周围的助威呐喊声震耳欲聋,比赛双方在经过近一分钟的战斗后,伴随着另一声哨响,赛场上也随即想起了胜利的欢呼声。经过多重比拼,最终由18给排水班级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整个比赛中,呐喊声助威声久久回荡在绿茵的草坪上,成为了整个操场上无可媲美的一道风景。同时也感谢赛事的组织者和裁判,正是他们的辛劳付出,才换来公平,公正,又牵动人心的比赛。

  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拔河的风采和精髓,也展现了环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