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开展“走进新时代 共绘中国梦”创意墙绘活动

2018-10-18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李晨夏 俞世兰作者(图):葛瑜婷 发布:詹筱茹 责编:林雯访问量: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校精神文化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近日,传媒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走进新时代,共绘中国梦”——校园创意墙绘活动。

    为凸显我校气象学科特色,此次墙绘选择了24节气气象元素。10月14日,秋风习习,传媒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80余人一早就带着绘画工具来到范仲淹像南侧涂鸦墙前,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拿起画笔,认真绘画,妆点校园。灰色墙壁打底,白色线条定位。墙绘内容分为四块进行,每块分为几个小组完成。勾勒框架,描绘细节,涂鸦颜色,同学们分工有序,涂鸦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黑白相间的水墨画,色泽鲜艳的五彩画,生动的描绘了24节气。用风景讲述12月的时间穿梭,用连环画绘制一年的春去秋来。经过一天的努力,文化墙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新颜呈现。

    本次墙绘活动不仅彰显了传媒学子的才华和能力,营造美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校园和生活的热爱,体现了当代学生勇于创新、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


绘画

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