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2018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2018-10-18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张朱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金红 责编:林雯访问量:356

  为进一步选拔院内优秀人才,以期给院内其余同学树立良好的形象,带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10月1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2018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辅导员和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答辩的共12位学生,由老师们综合依据学业成绩,竞赛科研成果,平时生活表现而选拔出,他们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来全方面展示自己,并畅谈自己对大学的认识与感悟。

  本次辩答会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在相互间进行交流讨论,最终直接公布进入校级校长奖学金答辩的五位同学名单。答辩结束后,学办主任叶玉娣老师首先对参加答辩的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和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并且指出学校应是培养人才的沃土,电信院应对学校资源平台的推广利用给予高度重视,这为电信院日后发展提供明确方向。他接着表明学生应勤奋努力,心怀感恩,充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以此实现质的飞跃。

  此次答辩会充分体现电信院学生的风采,展示学生的独特魅力,也为其他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进了学习的动力。望同学们能以这些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

答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