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工院举办2016级考研动员指导大会

2018-10-1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戴天怡 钱诗贤作者(图):秦朗 邢秀铭 发布:左盼盼 责编:林雯访问量:283

为了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调动2016级学生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近日,管理工程学院在滨江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考研动员指导大会。学院学办主任王平和考研指导老师詹伟出席,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方迪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王平老师首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形势,阐明了考研的重要性,指出考研是大势所趋,是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必要途径,同时也是为了更高水平的发展,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紧接着,他简单介绍了考试时间以及考试内容,强调同学们要尽快确定自己的目标学校和专业。最后,王平老师分析了大多数同学考研过程中不同阶段的心理状态,告诫同学们考研是对一个人毅力的锻炼,要合理规划好时间,做好针对性的复习准备,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

随后,詹伟老师在院校和专业选择、科目特点等方面阐述了自己深刻的见解,让同学们在如何确立考研目标、如何准备考研复习两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学办主任王平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相信大家在充分的备考后,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在学业上更高的追求。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考研信心,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同学们认真听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