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鸿儒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8-10-1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周子雅作者(图):姜隽晨 发布:左盼盼 责编:林雯访问量:367

  近日,管理工程学院“鸿儒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揽江楼N404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邀请到管工院学生会主席赵一照,院辩论队队长严荣担任评委。

    经过前一段时间各班级数轮的较量之后,金工2班与信管1班突出重围,进入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本次双方就“与人相处应该说我想说的,还是他想听的”展开激烈的辩论。

    正反方正式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辩论赛中,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质辩等环节中引经据典,贯穿古今,现场气氛迅速被调动升温。在最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结辩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加深层次的辩论,激烈的现场交锋将比赛推向高潮。赛后,学生会主席赵一照对本次比赛做了中肯的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他们在辩论时的不足之处。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分析,比赛以反方获胜而告终,正方三辩严子豪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管工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欢乐,更提高了18级各班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参赛选手慷慨陈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