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战略支援部队某研究所来校签署全面合作战略协议

2018-10-31来源:国防军工科研处作者:李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208


  10月30日下午,战略支援部队某研究所赵典超政委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并与我校签署全面合作战略协议。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研究生院、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物理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行政楼528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李北群校长在讲话中欢迎赵典超政委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李北群校长表示,学校坚决执行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希望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双方在大气科学、海洋科学、遥感测绘、大数据、电子信息等专业领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合作研究、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和气象人才培养水平,为军地气象事业服务,实现互利双赢,促进融合发展。

  赵典超政委在讲话中表示,南信大有服务国防的家国情怀,希望两单位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军事应用需求为牵引,以常态化合作机制为保障,聚力打造科技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典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李北群校长与赵典超政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会后,赵典超政委一行在韦忠平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雷达技术研究所、海洋水声实验室等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