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环保巡回法庭在我校揭牌

2018-11-02来源:法政学院作者:李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257

  11月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环保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在逸夫楼S118举行。建邺法院院长芮铭珍、副院长马梅琴、政策研究室主任王亚明参加了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何都良、教务处副处长陈一虹以及法政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法政学院院长陈俊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对建邺法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法政学院的发展情况,对于建邺法院与法政学院共建环保巡回法庭予以高度评价,对建邺法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环保巡回法庭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法政学院的实践教学及科研水平,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使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芮铭珍院长代表建邺法院致辞。她对巡回法庭的揭牌表示祝贺,对我校给予建邺法院审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科研、教学及共建上取得的成就。她表示,相信通过环保巡回法庭共建揭牌,能够进一步提高建邺法院的环保审判水平,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