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气象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11-05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晓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64

  由江苏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气象行政执法培训班”10月31日在学校开班。江苏省气象局副局长濮梅娟、法规处处长韩正国、副处长魏祥年,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党校办、社科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韩正国处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南信大的历史沿革,着重从“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师资队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招生就业情况、行业贡献度、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我校跟江苏省气象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很多是南信大的校友,希望参训学员常回母校看看,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和变化。

  濮梅娟副局长做了开班讲话。她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认为南信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全国气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做出了重要贡献。濮副局长说,此次培训班是深化气象部门放管服改革的需要,并对气象行政执法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加强全省气象信用体制建设,加强全省气象执法队伍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