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立志、修身、践行” ——长望学院2018级理科实验班召开首次班会

2018-11-05来源:长望学院作者:王康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75

  10月31日下午,长望学院2018级理科实验班的首次班会在文德楼N409教室举行。班会由长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华主持。

  期待、喜悦,渴望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大家期待与新班主任老师、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教授,副班主任、大气科学学院的王超博士的第一次见面。这样的班主任配置也让所有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他们成长的关心与关爱。

  会上,长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华代表学院向两位新任班主任颁发聘书。

  随后,班主任管兆勇书记讲话。他将自己接管班级后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细节娓娓道来,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这些“小事”。随后,管书记从立志、修身、践行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同学们要过好大学生活,首先应该立志。要树立自己生活的标杆,把自己的生活规划如诗和远方;要树立国际化的思想,勇敢走向国际舞台展现自己;要树立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学业、科研的道路长走得更高更远。其次是要注重修身,要从修品、修心、修体三方面加强对自身高尚人格 的培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投身实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将学到的知识在实践中加以升华和凝练,学以致用,放飞梦想。

  副班主任王超老师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和自己的感悟,给班级同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信心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追寻梦想,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颁发班主任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