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宁聚计划”江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学校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

2018-11-05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伍梦 何林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10


  10月30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主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校学工处共同承办的“宁聚计划”江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在东苑体育馆成功举行,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344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各类高质量就业岗位10000多个,涵盖了气象类、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等各类专业,吸引了包括我校及周边高校2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芜湖市人才中心、昆山市人才中心也专门组团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不少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参会单位纷纷拿出若干条招揽人才的优厚待遇,热情耐心地为应聘学生答疑解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也积极投递简历,并与应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会场中,我校志愿者热情引导招聘人员与参会学生,为招聘会提供周到的服务。

  据现场调查,参会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我校学生学习能力强,拥有良好的素质与修养。此外,用人单位也都提及更青睐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强的人。他们表示,就业单位更需要的是脚踏实地,勤奋肯干的人才,这就要求广大学生在平时的学习中要目光长远、主动担当、磨砺意志,让自己成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招聘会是南京市人社局与我校连续第十五年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性校园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及江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为毕业生留宁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本学期,学校还将举办全国气象部门人才招聘会(11月15日)以及若干场小型校园招聘会、多场校园宣讲会,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