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广安杯”教职工台球友谊赛

2018-11-07来源:工会作者:林东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13

  11月3至4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第十一届“广安杯”教工台球友谊赛教工活动中心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团体赛制,赛制采用小组循环制和复赛淘汰制。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由体育部宋毅林和退休职工吕承瑶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法政学院乔治、保卫处郭杰聪、沙德贵组合获得亚军。图书馆孙明杰、党委校长办公室任冬明组合获得季军。后勤公司李华和电信院王身云组合获得了第四名。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台球协会会长林东顺为各位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和奖品,友谊赛在热烈、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职工台球体育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广大教职工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爱好。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