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技术转移研修班和埃塞俄比亚工业园运营管理研修班顺利结班

2018-11-08来源: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黄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446

  10月30日下午,为期3周的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技术转移研修班和为期2周的埃塞俄比亚工业园运营管理研修班结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级领导刘宣飞、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副处长赵宇虹出席结班仪式并致辞,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主持结班仪式。

  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对56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商务部长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这两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多方的努力,希望此次研修班提供的基础理论与实践课程能给予各位学员帮助与启发;更期待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中国与各国更深的交流合作,使大家共同进步与发展。

  赵宇虹副处长在发言中表示,世界气象组织(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为发展中国家气象从业人员提高业务能力,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能够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更全面地了解中国,成为中外友好大使,促进我国和各国的经贸关系。

  安巴学员Sonia Vanessa Whittaker女士代表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技术转移研修班学员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研修班学到了管理经验和先进理念,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收获颇多

  埃塞俄比亚工业园运营管理研修班Dawit Yeneneh先生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向为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所有老师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开放型经济政策将会给埃塞俄比亚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国能继续举办此类研修活动,促进埃塞俄比亚经济发展。

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