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建邺法院环保巡回法庭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揭牌成立

2018-11-09来源:南京晨报作者:张芊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62

11月1日上午,建邺法院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举行环保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处长何都良、副处长陈一虹,法政学院院长陈俊、书记苏向荣、副院长徐骏、副书记朱文镇、主任凌萍萍参加了揭牌仪式,建邺法院院长芮铭珍、副院长马梅琴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院长陈俊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法政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环保巡回法庭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法政学院的实践教学及科研水平,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使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芮铭珍代表建邺法院致辞,她对巡回法庭的揭牌表示祝贺,相信通过环保巡回法庭共建揭牌,能够进一步提高建邺法院的环保审判水平,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芮院长对建设好环保巡回法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质量建设好巡回法庭;二是高效率使用好巡回法庭;三是高标准打造好合作品牌。

http://njcb.xhby.net/mp2/pc/c/201811/02/c552190.html南京晨报11月2日A05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