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2018年气象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奖”

2018-11-14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李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23

  近日,中国气象学会公布了“2018年气象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奖”名单,我校因在本次气象科技活动周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年5月19-26日,中国气象局联合科技部、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学会举办了以“科技强国气象万千”为主题的2018年气象科技活动周活动。我校作为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认真按照《中国气象局关于举办2018年气象科技活动周的通知》(中气函〔201876号)要求,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周组织,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拓展活动内容,组织高水平、有文化、有特色的气象科普活动。此次活动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良好的气象科技科普宣传效果。我校共计13个单位参与了活动组织,举行高端科技报告会十余场,进学校、社区活动2场,提供技术服务33次和下乡服务3次,建设百米科普画廊,发放宣传资料千余册,总受益人数超过10000名。

奖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