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省教科工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诗歌演颂会”

2018-11-15来源:校工会作者:作者(文):梁丽、孙彩云作者(图):顾显跃 发布:梁丽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62

  11月12日晚,由省教科工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承办的“弘扬报国志,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诗歌演颂会在南广学院千人演艺剧场举行。

  我校选送的诗歌朗诵《中国正能量》节目,经过省教科工会节目组的初审、复审,顺利登上本次活动的舞台。

  演出现场,我校教师们字正腔圆,锵铿有力,激情高扬的表演,让中国正能量、南信大正能量之声在舞台上久久回荡,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来自电信院和商学院的中层领导、一线教职工等12人。他们利用午休时间和周末时间认真排练,精心筹备,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凝心聚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书写时代篇章的奋斗豪情。

 诗歌朗诵《中国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