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举办财务知识培训会

2018-11-1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陆秀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90

  为规范财务报销行为,提升财务服务能力,积极应对学院财务二级管理新形势,滨江学院于11月9日和13日下午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分期、分批组织召开了经费报销、物资采购等相关财务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孙振主讲,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副院长齐运峰、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办理日常报销业务的工作人员以及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广喜院长特别强调学院各中层单位在经费使用过程中必须详细解读并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并要求财务处积极宣传财经法规政策,提升服务能力。

  孙振处长主要介绍了学院财务制度建设现状,重点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财务管理办法》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经费报销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办公用品、材料费、设备费以及会议费等报销的注意事项分别进行系统讲解。参加培训会的老师就各自在经费使用、审批以及报销中存在的疑问与孙振处长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通过梳理财务制度及管理办法,巩固加深了各位老师对财务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引导各职能部门合法、合规、合理使用经费,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有积极作用。

职能部门培训会


二级学院培训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