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举办“赢在起跑线,学长伴我行”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2018-11-15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朱珠 俞世兰作者(图):朱颖 发布:詹筱茹 责编:访问量:389

  为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117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在北辰楼东阶开展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全体新生学生会成员和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生入学以来的生活学习等视频集锦,拉开了学习交流会的序幕。看着自己从迎新、军训、晚自习、早操到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听着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祝福,全场沸腾了!视频有趣又令人感动,让新生们在深秋之中体会到了老师以及学姐学长带来的温暖。接着,优秀学子们依次发言。首先,动画专业的郑雪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与历程。

  今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艺科专业的杨皖同学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数媒专业的刘心瑜同学从自我定位,坚持学习,勤于思考,体会感思四个点为新生引导方向建议大一学生要更关注课堂,体味老师的问题以及老师的思维方式。

  最后,院前学生会主席,15级国际班杨一帆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拥有责任意识。会议最后,学办俞世兰老师和段升才老师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合理规划校园生活,度过大学美好时光!

    大一,是养成良好学习态度和习惯的重要起点。学习经验交流会是传媒院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旨在为传媒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