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情系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水文院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2018-11-15来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作者:何蓓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62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11月15日上午借着气象部门招聘会的间隙,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了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添动力、送祝福。

  马燮铫院长向正在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冲刺阶段坚持不懈,争取最后胜利。唐镭书记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徐海波副书记、副院长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考察了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他们分享了考研的心得和感受。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水文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