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方狗”从此可以在宿舍吃着冰棍看雪啦!今天,南京竟然有所高校开始供暖了

2018-11-19来源:扬子晚报招考部落作者:杨甜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04

冬天在没有暖气的宿舍

画面实在是太扎心

捧着暖手宝抖腿取暖的大学生们都开启了

“震动模式”

取暖神器拿出来

吹风机大法

相互取暖升温革命友谊


只有羡慕嫉妒恨!

鲤鱼姐姐了解到

11月当你还在宿舍搓手手的时候

别人家的学校已经开始集中供暖了!

再也不需要靠着 “一身正气”来扛过冬天了!

17日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通学生公寓暖气(一期),成为江苏省内非强制供暖区第一家供暖的高校。南信大一期供暖的是今年新建成的两栋宿舍,宿舍条件堪称典范,有冷暖热水三联供系统给每间宿舍集中供冷、供暖、供热水。



此外,每个房间配有电子智能门锁,可以实现手机APP、校园卡、密码等多种方式开门上锁,既安全又方便。房间地面采用了保温隔声地面和防潮保湿层,防潮、隔音还保温。学校在进行充分的可行性分析和调研之后,会继续在部分宿舍楼、教师公寓加装暖气。整体供暖方案将分三期进行,力争覆盖全校。


南信大的学子们表示兴奋不已

“南方狗”从此可以在宿舍吃着冰棍看雪啦!

以生为本,暖气开通,暖暖的,很贴心!

https://mp.weixin.qq.com/s/zF2-weLnUlEFbKFWICuoX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