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全国气象部门2019年度人才招聘会在南信大举行

2018-11-20来源:江苏省教育厅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吴琪琼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26

  11月15日,全国气象部门2019年度人才招聘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这也是全国气象部门人才招聘会连续第17年在该校举办。中国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的213家单位前来招聘,吸引了省内外高校的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上,各省(市、区)气象局提供岗位1932个。不少省市招聘岗位数翻番,有19个省份的招聘人数有不同程度增长。

  学校精心服务用人单位需求,搭建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在场地预定、信息宣传和招聘会管理方面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上午九点,招聘现场各单位展台前排起了长队,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与心仪的单位进行沟通,了解需求、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各单位同样做足功课,河北等部分省局下午即进行面试。

  除气象学相关专业外,此次招聘岗位专业涉及理工、文史、艺术类等,电子与信息类、环境科学类、农学类也同样有不少对口岗位。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11/20/art_57813_788582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