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和善园餐饮管理公司来我校调研

2018-11-26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作者(文):罗君作者(图):罗君 发布:罗君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267


  11月22日下午,南京和善园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沈春龙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副总经理王亚平,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本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首先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分析了我校师生对餐饮的需求,以及公司近期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工作的规划。和善园餐饮管理公司总经理朱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以及与我校在面点产品、技术交流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会后,和善园餐饮管理公司沈春龙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中苑学生食堂,考察饮食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的包子集中加工配供,对我校包子集中加工配供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给予了一些合理化改进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