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

党校举办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汇报晚会

2018-11-28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作者(文):万慧敏 丁媛媛作者(图):安娜 万慧敏 发布:丁媛媛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087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6日晚,我校党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校党校副校长周斌、部分党校教师、学工处、校团委相关领导及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出席本次晚会并担任评委。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把蓝图变为现实,将改革进行到底。本次晚会在各学院学员代表共同表演的歌舞《天耀中华》中拉开序幕。接着,各学院在前期收集资料、参观场馆、深入社区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以讲演的形式再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教育、文化、国防、公益等方面的历史变迁和瞩目成就,以鲜活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之情,饱含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最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商学院联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法政学院、雷丁学院联队;大气科学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联队获得优秀奖。在最后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问答环节,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改革开放的了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了追求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不断探索和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之路的波澜壮阔的雄伟历史,启发了青年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博学笃志、励志成长成才,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高考那些事儿

时候准备着

春风里的中国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