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合作高校代表参加第13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2018-12-11来源: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范勇作者(文):作者(图):王勇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13

  12月4日至5日,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以“改革创新促发展,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来自15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孙春兰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巴哈马大学副校长潘多拉•约翰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应邀参加大会,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与会期间,潘多拉副校长与王敦宝副书记等参加了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和孔子学院院长论坛,参观孔子学院汉语教学资源展、孔子学院新技术应用展等。

  一年一度的孔子学院大会是全球孔子学院的盛会,被誉为汉语国际教育“达沃斯”。巴哈马大学与我校合作设立的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是巴哈马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除在巴哈马大学开设学分和非学分汉语课程外,还在当地多所中学开设高中汉语课程,为巴哈马当地社区开设成人汉语课程,孔子学院还开展各种文化交流活动,组织巴哈马师生来华交流和举办系列汉语水平考试等。

孔子学院中外代表与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