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2018年民航气象班组长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2-1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朱学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475

  11月26至30日,2018年气象班组长综合训练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中国民航工会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委员会组织,我校与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区空管局气象班组长参加本次培训。民航局空管局、我校相关部门及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围绕空管局工会班组建设规划、管理能力提升和航空气象前瞻规划、发达国家航空气象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旨在促进“四强”空管建设,全面提升一线班组长管理能力,拓展新形势下班组长的视野和综合业务知识,促进各地区优秀班组管理经验交流,充分分享班组建设经验。

  此次培训共邀请了业内10余位专家授课,重点分析行业发展现状,把握前沿动态,顺应航空气象事业的发展趋势,抓住目前空管气象领域技术创新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未来空管体系的建设、气象工作的开展等航空气象领域的发展提出前瞻性规划。同时,通过分享空管局基层管理经验和工作经验,促进了各地区优秀经验的交流,各方交流分享,形成合力,协同共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受训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对未来国家航空气象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