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志愿者开展“信片寄情”敬老活动

2018-12-11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胡珺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于杰访问量:339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传媒院青协组织同学们到盘城敬老院慰问老一辈社会建设者。身穿红马甲的点点红们不顾寒风细雨的阻挠,一同给老人们带去秋冬的慰问和志愿者们的一片心意。

下午两点,在丝丝细雨中,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亲手绘制的明信片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点点红们一边耐心的同老人聊天,分享学习生活上的趣事,一边仔细倾听着老人们的故事;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拖地、擦扶手、擦玻璃门窗等。临走之际,志愿者们亲手向老人递送写满浓浓情意的明信片。屋外的细雨连绵丝毫影响不到院中的暖意融融,活动在一片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本次“信片寄情”敬老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成员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成员间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老人的关怀,使志愿者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