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扬州大学调研

2018-12-11来源:总务处作者:王稀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04

为开拓思路,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理念,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满足服务保障工作与“双一流”高校建设要求。12月10日,邓志良副校长带领总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赴扬州大学调研学习。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会上,洪涛副校长首先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扬大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校此行调研事项作了重点介绍。

邓志良副校长感谢扬大的真诚交流,并表示扬州大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组织框架、管理模式创新、信息化平台建设、制度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更好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双方后勤系统建立长期联系,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和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双方后勤工作的更大发展。

随后,双方就公有用房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及绿化管养、餐饮管理、水电能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我校一行在洪涛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食堂。



返回原图
/